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四川泰升蓝科技有限公司

步步紧, 穿墙丝杆, 顶托, 山型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48.3MM碗扣式脚手架
48.3MM碗扣式脚手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748.3MM碗扣式脚手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2 14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48.3MM碗扣式脚手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工作高度: 50M 整塔承重: 500KN
材料: Q235 脚手架类别: 脚手架
型式: 碗扣式 3000MM: 3M
2000MM: 2M 1000MM*1000MM: 1M
1000MM: 1M

“48.3MM碗扣式脚手架”详细介绍

   日照创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(盘扣式圆盘式脚手架/菊花盘盘扣式脚手架/雷亚架舞台架layher/轮扣式脚手架/插口式/直插式/碗扣式/快拆式/快速式脚手架生产厂家。我公司凭着严格生产管理,创新的生产技术,先进的生产设备,完善的检测设备,竭诚为您提供绰约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的服务。尚经理,手机15863341144,13375528889 QQ1039866854 微信15863341144.
   我公司专业生产碗扣式圆盘式脚手架,菊花盘轮扣式脚手架/雷亚架舞台架/layher架,WDJ碗扣式自锁脚手架,LDJ轮扣式脚手架,扣件,实心空心可调丝杠,上下油托,可调钢支撑,,钢支顶,年产量3000吨,日产量100吨,主要用于铁路桥梁,地铁隧道工程。水利水电工程,市政工程,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。产品畅销于东南亚,非洲,南美洲,欧洲,澳洲国外市场和国内市场,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